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89页:梦路篇-支线-不眠魂魄

展开

梦路篇-支线-不眠魂魄

解锁方法:在【半妖包青天】中与柴田胜家组队,并在【渗入的覆水】救下柴田胜家并同行,最后在中阴之间与之对话,解锁任务。

战场上很多含冤而死的士兵都成了亡灵,希望主角能够解决这一问题。

报酬:破瓶二丁斧、鬼柴田之铠 膝甲、鬼柴田之铠 臂甲、鬼柴田之铠 腿甲、金钱29000、精华59976

开局之后,桥上有很多敌人,第一波:亡骸武者、猿鬼;第二波:鬼火(雷)、独眼鬼;第三波:铁鼠、辘轳鬼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大门内有一直猿鬼,击杀之后,进入前方的建筑内。

游民星空

建筑内是姑获鸟、辘轳鬼、敷次郎、轮入道、猥裸,击杀之后从左边上楼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之前打前田利家的房子,显示一个亡骸武者加一个辘轳鬼,击杀之后将会遇到柴田胜家,之前已经打过很多次了,这里就不多介绍,战胜之后,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