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27页:平安京DLC-主线-大内里地狱变(3)

展开

休整完毕后,从神社左边进入山洞深处,会看到一反木棉和妖狐。

游民星空

下图的岔路击杀黄泉兵后向右走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一个亡骸武者,跳到下层,可以拾取一个木灵(5/8)。

游民星空

之后能看到旁边的鸟居前坐着一个黄泉兵,击杀后穿过鸟居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鸟居击杀一只夜叉和一个毒粘液,上坡,会看到常世,常世中是鬼猎鬼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鬼猎鬼后,在下图位置,向左走1号路线,推倒木头可以返回第三个神社,右边走2号路线看到一个坐着云的敌人,直接给他打下来就能处决了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之后,进入前方的建筑,建筑里敌人较多,因为我们人也多,所以不太慌,进入常暗之前,先在屋子里击杀一个妖狐和三个阴阳师,然后失去一个小宝箱,并且点火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常暗,做结晶左边绕过去,击杀黄泉兵破除常暗。

游民星空

破除常暗后,点亮最后一个火焰台,解锁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有一个屋子进去会看到一个下来的楼梯,下去可以拾取一个木灵(6/8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打开前面的门,是一个常世,常世中是一反木棉,击杀之后,打开她身后的大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打开大门离开,看到下图岔路,左转是继续前进,右转是回到第三个神社。需要补给状态的现在可以去补给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击杀一个黄泉丑女后,会再次看到一个岔路,左边前往刚刚常暗区域的二层,右边是继续前进的路。

游民星空

先来到二层,小心掉下去,这里使用弓箭最合适。在最深处可以获得一个大宝箱,拾取后,就能返回了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外道兵后跳下台子,击杀一个黄泉兵,并获得一个木灵(7/8)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在右边的墙上会看到一个泥墙,过去之后就是温泉(1/1)和一个大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在往前走看到一个柱子,推倒之后通过柱子,往前走。

游民星空

看到一个藏着鬼猎鬼的常世,击杀之后,推倒柱子返回第三个神社,这里建议进行休整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刚刚推倒第一个木头的地方,先不要进入旁边的屋子,而是吃哪个左边上楼。

游民星空

上楼之后击杀一个黄泉丑女,点亮火台,就能拾取大宝箱,大宝箱里有一个遗发(2/2)。

游民星空

从阳台出去会有常世,常世中是一个夜叉,击杀后能看到一个名为贺茂光荣的义刀冢,这是BOSS战前最后一个义刀冢了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上楼之间进入屋子,里面是一个精英怪——夜枭,在牛若战记DLC中已经打过一遍了,这次不再赘述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夜枭之后,打开前方的宝箱,继续前进(如果没收集齐道具可以现在回去收集,再往前两个队友就离队了),看到最后一个神社,通过神社后面的两个圆圈后,在右边的角落里拾取最后一个木灵(8/8)。

游民星空

在最后一个神社休整完毕后,准备最终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-芦屋道满

正当主角抵达洞窟的最深处,突然有道闪电从死角袭来。

道满对持有楚叶矢丸的主角露出敌意,并使用诡异的伎俩瞬间来到主角眼前。

他那赤红的瞳孔里,发出了与过去的宿敌相同的光芒。

游民星空

芦屋道满就是人性BOSS,他是个顶级阴阳师,所以近身攻击能够很好地克制他。加上有义刀冢的帮助,难度会减少很多。他的血量也不多,能很快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-黄泉雷神

一旦中了他的技能,那基本上就就全程减速了,强烈建议禁雷符、太阴神酒,多使用净属性进行输出。但是他没有普通攻击,所有的都是落雷,只要躲开所有的雷还是比较轻松的。

游民星空

锡杖男从道满的亡骸中现身,留下不灭的誓言后便消失于常暗中。

另一方面,赖光与晴明则在平等院奋力封印酒吞童子与九尾狐。

在主角赶到后,赖光将守护灵,凰分灵予主角并交代去追溯“斩鬼青年”的传说,随后便沉睡于封印之中。

主角回到战国时代后,将手上的魂核箱放回神社,并再度踏上新的旅程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