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23页:飞翔篇-主线-妖怪一夜城(2)

展开

和旁边的蜂须贺小六对话,他将会成为同伴,再召唤一个帮手,就能正义三打一了。

游民星空

在神社休息之后,可以先向左走拾取一些道具,但都无关紧要,向右走,就能看到猿鬼、饿鬼、外道兵,杀掉之后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之后继续上坡,来到红圈处,向下看,下面有两个武士,清理掉。

游民星空

清理掉之后,笔直向前走,会看到下图的大型建筑,里面比较危险,但是因为我们有3个人轻松很多。

游民星空

从二楼出来,下图红圈处获得木灵(2/7)。获得木灵之后,按照下图路线来到一个木板处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在木板处向前看是一个猥裸,脚下是一个可以打开的门,后面是山姥和外道兵。杀掉猥裸之后,打开门,把外道兵和山姥杀掉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之后,过河向左走就能打开第二道阀门,返回第二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从阀门处爬梯子到下面,下图木桥上有一只蛇女,如果直接走过去会被咬的。建议拿弓箭把她射下来杀死再通过。

游民星空

前面看到一个红色的血刀冢,他的右边有一个泥墙,看红色血刀冢的死因,选择不同于他死因“因态度中立”颜色的动作,就能让泥墙消失了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会看到一个猥裸,杀掉之后,往里走,看到一个宝箱,宝箱上面有一个软泥怪,杀掉软泥怪,宝箱是一个貉,做相同的动作获取道具,爬上梯子,在屋内拾取一个木灵(3/7),打开屋子的门,通往上层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击杀二楼的外道兵后,在屋里拾取遗发(1/2),出来贴着房屋走,从下图位置跳到一层房檐,跳下来之后就能看到木灵(4/7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回到二层,在上方击杀上面的外道兵、饿鬼,然后下去把常暗中的乌鸦天狗杀掉,破除常暗(2/3)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掉乌鸦天狗后,在刚刚我们进入的房子旁边有一个营地,这里有很多打开的宝箱,里面有一个木灵(5/7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着从上层来到下图房间,在一层有一个门可以打开,从这个门可以回到第二个神社。从一层另一个门出去,就能继续流程了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击杀一只猿鬼,向前走,会看到一个温泉(1/2),这里小六就不再和我们继续前进了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