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75页:薄明篇-主线-双面款待(3)

展开

在神社休整之后,进入前方的门内,里面是两个武士,先用弓箭击杀一个,然后进去把两人杀掉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屋内(右侧墙是一个泥墙,打破之后里面有一个宝箱貉),向左走,有一个辘轳鬼,杀掉之后,在武士铠甲里获得一个木灵(7/7)。拾取后从左边出去有一个常世,常世里是一反木棉,不建议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从正门出去,看到一个外道兵,左边的屋子里有一个遗发(2/2),拾取之后,直接进入正前方的门内展开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藤吉郎

在小牧长久手的战场上,主角冲往藤吉郎的本阵。想让主角再次成为自己伙伴的藤吉郎,甚至提及了将天下对半分的想法。但主角丝毫没有动摇,继续砍杀妖怪向前走近。藤吉郎便拔刀展开迎击。

开局藤吉郎会使用灵石给自己施加BUFF,这里建议让队友去打,自己砍身后,藤吉郎现在没有妖魔化。因为一直贴身的缘故,所以藤吉郎的所有妖怪技都可以直接妖反。

他的妖怪技有两个,一个是召唤猴子乱打,猴子是无法被选中的,建议直接防御,或者硬吃伤害;第二个是大象,和今川义元的招式类似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藤吉郎后,任务结束。

被逼到绝路的藤吉郎正想使用灵石之力时,主角及时阻止并挥刀斩杀。主角亲眼看见藤吉郎死亡,便起身离开。但在锡杖男走近全身发出灵石光芒的亡骸后,藤吉郎却睁开了双眼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