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4页:觉醒篇-支线-锻造师的愿望

展开

觉醒篇-支线-锻造师的愿望

锻冶师小丰在盗贼入侵村子的时候藏起来了贵重物品,原本打算盗贼走后拿回来,但是这里已经成了妖怪的巢穴,所以需要主角去找回小丰的物品。

报酬:古备前大太刀、青铜大锤、组长之枪、亲云上旋棍、金钱6200、精华2352

这张地图与主线-烟炎之怪完全相同,路线还是先为大家介绍一下,首先离开地下,出来之后看到无明。

游民星空

和无明对话后,想左走。路上要击杀一只妖鬼,在尽头处有一只独脚踏鞴,可以选择是否击杀,击杀后直接向右走。

游民星空

往前走会看到一个“车轮滚滚”轮入道,不要和他纠缠,直接走到头右转,上桥(正面跑是跑步过去的,建议从右侧跑)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木桥之后,红圈处的房子里有梯子到下方,就是最终战斗的地点了,先把这里的两个饿鬼和敷次郎清理掉,准备最终战斗。

游民星空

独脚踏鞴出现后会进入常暗,但是独脚踏鞴我们已经打过很多次了,现在各位一定都可以轻松应对了,击杀之后,完成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