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5页:觉醒篇-支线-寻人启事

展开

觉醒篇-支线-寻人启事

无名在屋檐发现一封奇怪的信,好像是石头在叶子上写出来的,接下来主角收到委托调查信件的由来。

报酬:动作“魑魅之舞”、木灵碗、寄宿木灵之碗×1、制作书“寄宿木灵之碗”、金钱6600、精华2544

这个任务是第一章的地图,难度不高,主要是寻找魑魅和木灵。开局后直接进入左边的屋子,爬梯子到屋顶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屋顶之后,按照箭头来到下图位置,跳下去击杀一个蛇女,第一片常暗区域就破除了。

游民星空

破除常暗区域后,一个魑魅在之前打牛头鬼拿钥匙开门的那个断桥边,也就是上图的红圈处。

游民星空

拾取后,从斜坡另一侧上方,把房顶上的敌人都清理掉。

游民星空

在上图红圈处的房顶往左下方跳,这里有一个魑魅。

游民星空

从另一侧出来,在河边有一个木灵可以获得。

游民星空

拾取后,通过之前杀蛇女的木桥,打开木门,回到神社,从神社另一边走,红圈的房子房顶有一个魑魅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回到游戏最初遇到的第一个猿鬼的地方,这里旁边的屋子有一个独脚踏鞴,击杀后破除常暗,但是现在旁边的门进不去,要从远处绕一圈。

游民星空

进去打独脚踏鞴之前,右边有第三个魑魅,记得给他东西。

游民星空

在斜坡的木板上有一个木灵可以获得。

游民星空

在前往主线第一个神社的路上,会发现路被堵住了,这里还有一只木灵。

游民星空

全部魑魅和木灵都遇到后,就可以完成此任务了,为了各位能够安全的找齐这些,可以把精英怪都清理掉,他们是不会复活的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