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2页:觉醒篇-主线-樱祸村(2)

展开

从神社休息后,进入刚刚打开的门,通过木桥,向里走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一个屋子前,进入屋内可以拾取一个宝箱。在建筑外通往前面的路上会有一个名为猿鬼的精英怪出现。

游民星空

精英怪:猿鬼

这个精英怪要学会使用妖反,在猿鬼身上发红光的时候,直接按下R2+○,会对猿鬼造成大硬直,这一战不要和猿鬼近身打,等他打完一套,靠近准备妖反他,妖反成功后就是输出时机,妖反成功3次,基本上就能杀掉他了。如果能用好妖反,后面的战斗会简单很多。

如下图所示,就在这个瞬间,妖反,对猿鬼造成硬直,击杀后获得魂核(等到了下一个神社再介绍魂核用法)。

游民星空

杀掉猿鬼之后,就可以继续前进了,在下图的岔路,有三条路,先去1号路,在尽头可以拾取一个木灵(2/7),永远不要走2号路,拾取木灵后,回到下图位置,走3号路。

游民星空

3号道路会有一个木板,过去可以拾取一个道具,拾取之后,不要跳下去,而是返回,继续沿着3号道路走,3号道路一共有两个小饿鬼,不足为虑。

游民星空

走到3号道路的尽头,在悬崖边有一个发光的道具,这里教大家跳跃击杀,直接从上面跳下去,秒杀下面的弓箭手,然后再跳下去,杀掉下面的两个武士,这样这个区域敌人就清理的差不多了(如果刚刚从2号道路走,那么就会面临1打3的窘境,所以我选择把1打3变为了3个1打1)。

游民星空

再前进就是第二个神社了,不要急着去参拜,而是沿着箭头,折返回去,击杀一个武士,深处有一个道具,拾取后,参拜第二个神社,补给完成后,继续前进。

这里就可以介绍一下魂核的用法了,魂核大家可以理解为守护灵的技能,一个守护灵最多可以装备两个技能,伤害客观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