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37页:暗影篇-支线-誓愿的祠堂

展开

暗影篇-支线-誓愿的祠堂

竹中半兵卫请求主角前往蝮蛇神域消灭妖怪。

报酬:朽眼石×1、除毒护身符、念珠、神篱之木×3、金钱13200、精华7616

遗发:1个

这个支线的地图可以参考前文的【觉醒篇-主线-蝮蛇神域】地图。流程和之前的主线一致,这一关的遗发(1/1)在主线任务破坏的第一个蛇雕像正对的干涸河沟之中(大家可以参考主线)。在最终的战斗前,不要进入下图的鸟居内。

游民星空

这场战斗只要进入鸟居,就会触发最终战斗,而不是进入祠堂里。这里的敌人有波。

第一波:小独眼鬼。第二波:油伞妖、鬼火(水)、鬼火(火)。第三波:【常暗状态】乌鸦天狗。

游民星空

战斗结束后,在祠堂右边可以获得一个宝箱,左边看到松永秀久,与之对话获得守护灵真神。同时,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