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薙刀镰玩法与魂核搭配心得

2020-03-17 11:15:12 来源:仁王2吧 作者:wyg9302 我要投稿

第1页:

展开

《仁王2》薙刀镰是新武器,在上中下段能够切换不同的形态,在现在版本中非常强,那么怎么玩好这种武器呢?下面请看玩家“wyg9302”分享的《仁王2》薙刀镰玩法与魂核搭配心得,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。

薙刀镰无脑心得:用镰刀玩二周目,觉得雉刀镰配合夜刀神可以让游戏体验好太多,而且可以变得特无脑。

主要就用上段的两个技能,对人类用就抹净符是空裁转脸(感觉是加强版刃车,而且削精能力意外的强)打完一套就夜刀神蛇他,中间可以残心流转到中段平A几下再回到上段,他们根本没有回复精力的机会,可以一直屈死,

对妖怪可以先绕背净符是空裁,打完精力妖怪差不多也中了净化状态 ,再用夜刀神蛇掉他剩下的精力,BOSS快倒下的时候,用个其他属性的尘劫栽打出混沌,然后尽情输出吧,他们都撑不了几个回合的。

我是水桶流随便加的,为了玩太刀和双刀,心,咒,技各加到30,而且当初为了剑豪套刚加到40,其他没咋加。

迟钝 ,克金 ,养生,特别推荐一下结界符,它的作用是自动去除常世并加快(超级快)精力回复速度,可以保证你在常暗状态下的精力需求。

还有就是仁王2与仁王1感觉最明显的不同就是打精力明显比打伤害吃香,因为BOSS普遍太疯狗,只有空精、转阶段开关常暗、倒地的时候才有输出时间,而其他武器要么伤害高削精差,要么削精强伤害低(典型的就是双刀),目前只发现镰刀削精伤害都很高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cYran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