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46页:太初DLC-支线-复苏的亡魂

展开

支线-复苏的亡魂

大岳丸虽然被打败了,但是有一些鬼魂还被关在鬼牙城,还需要主角前往清理。

任务报酬:动作“貉舞”、忍者的遗发、隐形布、灵石硬壳、金钱41400、精华174776

任务开始后,进入第一场战斗,敌人分别是三目八面、生剥鬼、亡骸武者、子泣爷爷、风鬼(常暗)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往前走,不要管独脚踏鞴妖蟹这些敌人,沿着道路往前跑,进入第二场战斗。第二场战斗的敌人分别是妖蟹、敷次郎、独脚踏鞴、外道兵、金鬼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进入第三场战斗,敌人分别为:巨僧、濡女、针小鬼、水鬼、妖蟹、敷次郎、隐形鬼、独眼小僧、子泣爷爷、金鬼、外道兵、藤原子方。

这一战难度也是非常高的,一定要补给充分,否则就要重头打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藤原之后,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