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19页:平安京DLC-主线-妖巢大门(1)

展开

主线-妖巢大门

白泽建议主角追上源赖光,也就是前往罗生门寻找真相。

报酬:土蜘蛛众装束 臂甲、土蜘蛛众装束 裤裙、土蜘蛛众装束 腿甲、金钱35600、精华116776

木灵:9个;遗发:2个;温泉:1个

开始任务后往前走,看到神社,进入左边的门,里面是一个大型庭院,有上下两层,首先在上层左边。有一个木桥,击杀一只铁鼠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铁鼠后,左边的墙角有水桶,打破之后,向右走通过火焰。

游民星空

穿过火焰后,前面的屋子门口有一只铁鼠,右边对面则有一个弓箭手,下层有一个亡骸武者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铁鼠后不要直接进入屋子,而是从右边绕一下(等一会儿从下图红圈处的门进入屋子)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,在下图箭头位置左转。

游民星空

进来之后往右看,在下图红圈处就是木灵(1/9)。之后下图左边的墙有一个门,打开就能进入屋内。

游民星空

一直向前走,进入常暗,常暗中会看到高个的敌人“夜叉”。他会释放人性削精。本身他还是很脆的,击杀后常暗破除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之后可以打开击杀第一只铁鼠的门,然后从这个门正对的门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会在左边有一个义刀冢“源博雅”,面前则是两只妖狐,可以使用弓箭击杀屋顶的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杀掉妖狐后,在房间里可以看到下图的梯子,爬到二层。

游民星空

在二层可以获得一个宝箱,并且推下水桶灭火。

游民星空

跳到下层,从另一个门出来,左边能看到一个水桶,打破之后弄湿自己。

游民星空

在前方空旷的地方有一只肉瘤怪,先不理他,直接进入左边的火里。

游民星空

穿过火之后会看到一个常世,常世中是古笼火,击败之后进入左边的屋子。

游民星空

屋内有一个大宝箱、一个小宝箱、一个木灵(2/9),还有两个忍者,一定要留意墙上。

游民星空

之后把木灵对面的水桶(血刀冢旁边)打破弄湿自己返回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肉瘤怪之后,打开旁边的门,可以回到刚刚杀两个妖狐的区域。

游民星空

从旁边的路上斜坡,来到下图位置。可以先往左边走,红圈处有一个向下的梯子。

游民星空

在下层可以拾取一个木灵(3/9)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,击杀一个胧车,就能看到前面的铁鼠。看到铁鼠不要击杀而是直接右转,杀掉一个亡骸武者就能拾取下一个木灵(4/9)了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上坡,参拜第二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