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7页:觉醒篇-主线-烟炎之怪(2)

展开

神社旁边的梯子和门都暂时爬不了、进不去,只能沿着主路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前面第一个建筑有一个拿双斧的敌人,建议从外侧看到之后射他脸一箭,然后过去直接砍死他。

游民星空

再往前走就进入常暗区域了,这里还是本着小怪拉出常暗区域打,精英怪猿鬼直接正面刚。击杀猿鬼之后,常暗解除(1/2),把周围所有的屋子都翻个底朝天吧,在猿鬼正后方的屋子里有一个宝箱,宝箱中可以拾取一个遗发(1/2)。

游民星空

在下图红圈的屋子里,有一个向下走的梯子,下去之后可以进入矿洞,在里面能获得一个木灵(4/7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这里有一些敷次郎,清理掉之后,沿着道路走,从另一边的梯子上去(另一边的梯子旁还有宝箱)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就到了刚刚建筑的屋顶,在屋顶有一个妖鬼,躲着走吧,打了没啥收益还会刷新。把红圈处的梯子放下,就可以离开继续前进了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一个木桥后,左右两边会有两个敷次郎,不要和他们在那边打,如果碰到火的话很快会被烧死,就算没被烧死,持续的后续伤害对仙药的消耗也十分巨大。接下来去红圈的房子里,也有一个下去的梯子(可以选择从左侧绕,也可以从右侧绕,总之不要踏火从正面走就好),门口有一个趴在地上的饿鬼袭击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矿洞后,会看到一个宝箱,宝箱后面和左侧的视野盲区各有一个饿鬼,优先杀掉。杀掉之后不要急着开宝箱!不要急着开宝箱!不要急着开宝箱!

游民星空

向左走会看到一个紫色小鬼魑魅,把道具丢弃在地上,他就会捡起来,如果符合他的爱好,他会给我们礼物返还。我这里选择给了小灵石,他还给我了磨刀石和鬼灯果。

游民星空

如果对自己操作有自信,就回去打开宝箱,宝箱里藏着一个名为貉的敌人。打开箱子之后会受到一个惊吓的伤害,然后快速向后闪避拉开距离,他就不会追击,并且做一个动作,我们模仿他的动作,就可以获得他掉落的道具,如果做错或者做的慢就会被打。之后遇到这种宝箱应对方法相同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后,从另一侧的梯子爬上去,到了另一边建筑的房顶,这个房顶上没有弓箭手,只有饿鬼和敷次郎,把饿鬼房顶上的敌人清理掉,下图红圈处有很多饿鬼,下去之后优先清理掉,这样可以让接下来的战斗简单一些。

游民星空

下来之后,除了按下图中间的常世不要去招惹外(等等再回来打,也可以不打,没什么收益),把其他地方的道具都收集一下,收集之后向下图的后方走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,一直沿着道路前进,会有一个拿双斧的敌人,击杀之后,搜刮他所在的屋子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下图位置,有3条路可以走,1号道路是之前神社旁的梯子,放下之后,就可以从神社直接过来了;2号道路走到尽头可以拾取一个木灵;3号道路是下一阶段要走的路线,这里我们先去1号道路放下梯子进行补给,然后返回上面没打的常世那里。

游民星空

这个精英怪是拿刀的独脚踏鞴,和之前拿锤子的打法类似,多一个招式就是他踩着到往前跳,这招按住防御就可以了,防御住3下他就会开大招,直接妖反,完成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神社补给后,去刚刚提到的地方拿木灵(5/7),拾取后进入下一阶段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