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90页:梦路篇-主线-黄金城池(1)

展开

梦路篇-主线-黄金城池

主角与无明在听闻藏有大量灵石的传言后潜入聚乐第。但两人见到的,却是被囚禁在前庭牢笼中的千利休。利休将自己的守护灵·勇鱼神分灵给主角,并交代完后事便与世长辞。

报酬:破损鬼瓦×2、灵石之腕×3、鬼角×4、大辉灵石×5、金钱27200、精华49176

木灵:8个;遗发:2个;温泉:1个;常暗:3个

游民星空

开局之后从左边走,进入建筑里。

游民星空

下图样子的门都是可以直接砍破的,砍破之后进入有一个宝箱,然后打开里面的门出去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左边的常世中有一个妖鬼,击杀之后,沿着走廊一直走,先不要进入庭院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就能看到楼梯,把楼梯附近的敌人清理掉(特别是楼梯上的火枪手)。

游民星空

这时不要上楼梯,而是从另一边打开门返回第一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就可以去庭院了,从刚刚打开的门左边进入庭院,杀掉下图的武士,直接左转。

游民星空

看到常世之后,靠近会有妖鬼出现,击杀之后,在其身后获得木灵(1/8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如果想要把庭院的道具都拾取完,就要把所有敌人杀掉,但是没有什么重要的物品了,可以直接回到楼梯壁画前展开第一场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触碰壁画,进入BOSS战,敌人是烟烟罗,我们这是第三次打了,相信各位已经很有经验了,所以就不再赘述。

游民星空

从烟烟罗房间旁边的楼梯上楼,可以看到一个向下的梯子,一个向前的路,一个向右走的路。向右走可以拾取一些无关紧要的道具,下梯子打开门可以返回第一个神社,打开门之后,就能向前走了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下图场景,击杀两个武士。

游民星空

从另一个门出来,有左右两条路,左边的路走到头会有一个常世,常世中是一只姑获鸟,杀掉之后可以在宝箱(其实是一个貉)中拾取一些道具。向右走进入常暗。

游民星空

这个常暗是在房顶,打破黄色晶石破除常暗(1/3)。

游民星空

打破灵石马上回头,就能看到一个木灵(2/8),拾取一下房顶的道具,继续前进,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