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24页:平安京DLC-支线-如来神掌(2)

展开

在神社休整之后继续前进,下图的金色佛像后面有一个木灵(4/6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在下一个房间,会看到一个向上的梯子,爬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上面有一个鬼猎鬼守着的宝箱和一个木灵(5/6)。

游民星空

打开旁边的机关,里面是温泉,可以恢复血量。

游民星空

从梯子返回,前面常世中会有一个独眼鬼,击杀后触发旁边的机关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进入常暗,这个常暗中的强力敌人很多有巨僧、鬼猎鬼和夜叉,而夜叉在最深处,需要爬梯子过去,并且在夜叉旁边的血刀冢靠近就会触发。建议顺序巨僧→爬梯子→血刀冢→夜叉(破除常暗)→鬼猎鬼。

游民星空

之后搜刮一下屋子,在之前巨僧所在位置的下方楼梯转角有最有一个木灵(6/6)。

游民星空

这个楼梯旁边有一个向上的梯子,爬上去就要准备BOSS战了,而这里还有一个机关,打开就能返回神社休整。

游民星空

爬上梯子,往前走的屋子里有一只铁鼠守着大宝箱,击杀铁鼠后,拿了宝箱中的道具,准备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-大蛤蟆

(这个长得非常像蛤蟆文太)这只蛤蟆是一个忍者蛙,各种忍术道具一直扔,大家可以将其理解为一个大体型的服部半藏。只要反制其忍术,他就没什么实用的攻击手段了。

游民星空

击败大蛤蟆,本关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