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32页:飞翔篇-支线-蝮与蝶

展开

飞翔篇-支线-蝮与蝶

浓姬希望主角能够去把道三交给她的东西拿回来,这时只能再次前往稻叶山城了。

报酬:竹叶雪(水属性)、守护大名之铠 胸甲、守护大名之铠 膝甲、发梳、金钱11400、精华5888

温泉:1个

这个任务的地图虽然和虚幻魔城一样,但是我的主线攻略并没走这条路,所以我给大家重新规划一下路线。

开局后从鬼佛出来向下走,会看到一个饿鬼,击杀之后,通过前面的门,正前方是常暗区域,先从右边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走上来可以看到一个泥墙,做对动作后可以进去泡温泉(1/1),之后返回进入常暗区域。

游民星空

常暗区域走到头左转,前方的房间里有一个宝箱,等破除常暗了记得回来拿。

游民星空

沿着道路一直走,会看到一只山姥,杀掉山姥,就能破除常暗了,旁边的杂兵怎么打这里就不介绍了。

游民星空

杀了山姥再往前走就是神社休息一下,继续前进,进入山内部。进来之后直接进入最后的战斗。

敌人一共有三波。第一波:蛇女、饿鬼;第二波:饿鬼、山姥;第三波:【常暗状态】大饿鬼、武士(我也不知道他叫啥)。前面都很简单,到了最后的战斗直接开妖魔化打,他是不会使用妖魔化的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之后,进入浓姬的记忆。她出嫁临行时,道三曾送给归蝶一把短怀刀,对女儿说:如果信长真是传说中的大傻瓜,那么就用这把刀杀死他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