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95页:梦路篇-主线-醍醐赏樱(1)

展开

梦路篇-主线-醍醐赏樱

成为了天下人的藤吉郎找了众多宫女,在京都的醍醐寺举行盛大的赏花宴会,而此时正是一举拿下藤吉郎的机会。

报酬:一期一振·亲子藤四郎、日轮之子之铠 头盔、日轮之子之铠 胸甲、日轮之子之铠 膝甲、金钱28600、精华57576

木灵:8个;遗发:2个;温泉:1个;常暗:1个

在醍醐寺盛大举办的赏樱会中,由阿国表演剑舞。当舞蹈到高潮时,主角和无明从被切开的布幕中现身。藤吉郎大感不悦随即离去,留下惊慌逃窜的宫女们。主角与无明欲追上藤吉郎,却被妖怪挡住了去路。

游民星空

任务开始后,转身在左侧的树后获得木灵(1/8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看到两个武士之后,将其击杀,不要进前面的门,左侧有一个樱花树,樱花树后有一个木灵(2/8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进入门内,里面有一些武士,先行处理掉,如果觉得有困难的话,可以从义刀冢召唤一个帮手。

游民星空

清理第一波敌人后,向前走,来到下图位置,会看到第一个七本枪成员,将其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从屋里出来向右走,来到下图的房间,房间里有两个武士,杀掉之后,攻击红圈处的挂轴画,就有一个小洞,钻进去打开宝箱获得一个遗发(1/2)。

游民星空

在上图房间外面有一个木灵可以获得(3/8)。

游民星空

从刚刚击杀七本枪的屋子向左走,来到下图房间,击杀武士之后,拾取对面的宝箱,然后跳到下面的小沟中。

游民星空

可以跳杀下面的武士,然后向左走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后,看到一个常世,常世中是一个祸津武士,击杀之后,在他旁边拾取获得三宝院的钥匙,顺便把左侧屋里的道具搜刮一下,然后向右走。

游民星空

一路上的敌人都很弱,一路走到门口,使用钥匙开门(不要下水,这里其他道具都没有价值)。

游民星空

进来之后,与无明同行,直接向右走杀掉两个武士。

游民星空

然后往左看,就能看到第二个七本枪成员,将其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七本枪成员后,攻击下图的灵石,就能继续前进了。

游民星空

沿着道路走,期间会遇到阿国,之后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了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