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资料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

2020-04-21 17:30:35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6页:松永久秀

展开

松永久秀

松永久秀是以大和国(现今奈良县)为根据地的战国武将。通称弹正。他除了力压并弑杀主家三好家及其当主外,还干下将足利将军家流放自京都外等行径,以堪称枭雄的残酷手段席卷畿内。虽然他长于奸计,要背叛绝不犹豫,但相对的,也是个热爱茶道等事物的风雅人士,据说他以独到的眼光挖掘收藏了许多高贵的茶器。

游民星空

完全不将权势等放在眼里,随心所欲肆意妄为的久秀为利用以上洛为目标的信长之权势,而选择臣服织田家。在信长因浅井长政的背叛而走投无路时,于金崎负责引路迎接撤退的信长。

但因对不惜将灵石投入战争的信长感到厌恶而再度反叛,在居城遭信长攻陷后,与自己最心爱的知名茶器“平蜘蛛茶釜”一同炸死。

久秀的茶室位于与现世隔绝的隐世之间。

只要窥视茶釜,就能对和现世同样竞争激烈的隐世情势一目了然。

久秀似乎一边看着隐世的混乱,一边享受茶道。

久秀对放下所有牵挂启程前往彼岸毫无兴趣,而自己选择待在中阴之间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