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

2020-04-23 11:56:30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7页:夜刀神

展开

夜刀神

夜刀神是个额头有角的蛇神。角由无数刀刃重叠而成,会施放宛如箭矢的刀刃进行攻击。如两条蛇般的手臂只要被常暗包覆,就会从身体分离,像不同的生物般行动并发动攻击。身体有时会从白色变成黑色,据说是产生常暗的前兆。

据说原本不具神格,只是会守护特定目的之人的守护神。远古时在湿地群居,因为妨碍名为箭括麻多智的豪族开垦而被驱赶。麻多智竖立木桩划分人与神之间的土地边界,建立不会出现诅咒的神社。

供奉在白蛇神社的夜刀神是条白色大蛇,神体脱下的外皮被安放在正殿深处的洞窟中。原本是位守护山林与湿地的沉稳守护神,但因为使用斋藤义龙的灵石而化为荒魂变得狂乱。会把积累在体内的秽浊变成毒物吐出,让吐出的地点化为毒沼。要讨伐夜刀神,就要做好能抗毒的准备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