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43页:暗影篇-支线-残雪与红辙

展开

暗影篇-支线-残雪与红辙

柴田胜家的领地内发生了暖日骤雪的现象,竹中半兵卫希望主角能够去调查原由。

报酬:羽黑流手斧、探题大铠 头盔、探题大铠 胸甲、探题大铠 膝甲、金钱13800、精华8240

此地图与【觉醒篇-支线-邪恶的预兆】任务地图一致,开始任务后,在神社旁先击杀一批敌人。这些敌人分别为:【油伞妖】→【独眼小僧】→【油伞妖、雪入道】。

三波敌人清理完后,从之前常世挡住的木门出去。

游民星空

上坡之后,会再次进入战斗,还是几波敌人。敌人分别为【猿鬼】→【油伞妖、独眼小僧】→【生剥鬼、鬼火(冰)】

游民星空

最后来到右边的空旷地带,进行最后一场战斗。敌人分别为:【雪入道】→【生剥鬼、鬼火(火)、鬼火(冰)】→【猿鬼、一反木棉】。这一战建议召唤一个助手,自己打的话有些吃力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一反木棉后,此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