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84页:梦路篇-主线-封魔灵堂(2)

展开

在神社休整完成后,往前走,进入下一个屋内(我们后文将此无称之为A屋),建筑左边有一个生剥鬼,右边则是一个外道兵。从左边的门出去(不要下楼梯)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走到头,拾取了道具,转身,右手边就可以看到一个木灵了,这个木灵暂时还不能获得,而是要进入木灵后面的屋里,在物理的常世中有一个姑获鸟,杀掉之后,拾取屋内的宝箱,从屋子另一边出来,就能获得这个木灵(4/9)了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我们回到A屋,从外道兵旁边的楼梯跳到下层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下面的敷次郎后,穿过中间的横桥,一直出去(穿过横桥向右看,上楼梯就是A屋生剥鬼旁边的楼梯)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在旁边的屋子能看到一个木灵,不要急着去捡,头顶上的蛇女先杀掉,然后去获取木灵(5/9)。

游民星空

从木灵正对的木桥出去,击杀两个敷次郎,爬上梯子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,往左看,就能看到第三个龙雕像,不要过去,而是进入前方的屋子击杀里面的外道兵。

游民星空

从屋子里爬梯子来到二楼,出去就能看到雪入道和黄色灵石,先不要理会直接跑到对面的屋子里。

游民星空

到另一个屋子的下层击杀一直蛇女,最里面的屋子里面有一个泥墙,过去之后,泥墙正后方有一个木灵(6/9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从泥墙出去,贴着左墙上坡,到建筑屋顶,击杀河童。然后从屋顶跳下去,打破黄色灵石,获得龙神宝玉。

游民星空

把宝玉放回龙雕像处,第三次也就是最后一次水位下降。

游民星空

返回A屋,下层,往下看,可以跳到下方常暗区域的道路上。

游民星空

有机关的屋直接后方出去(小心海坊主),可以获得一个木灵(7/9)。

游民星空

下来之后,击杀生剥鬼破除常暗(2/2),然后操作机关,从机关另一侧离开,另一间屋子的宝箱里有一个遗发(2/2)可以获得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直接向右走上斜坡跳到平台上,击杀常世中的乌鸦天狗,左边的道具和收集品都无关紧要。

游民星空

从乌鸦天狗身后的道路一直到最上层,这里就可以返回第二个神社了。从A屋可以直接走横木出去,来到另一个房间,出来后可以看到温泉(1/1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泡好温泉后,到旁边的路上,走到头,获得一个木灵(8/9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最后在神社休整完毕后,一直走到头,前面是BOSS战,门前拾取最后一个木灵(9/9)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酒呑童子

主角为寻找楚叶矢丸的线索而深入平等院,发现了两名疑似封印者的尸骸。这时藤吉郎出现将封印者扫开,解放被封印的妖怪。藤吉郎离去后,苏醒过来的酒呑童子挥着巨大铁棒开始攻击主角。

酒吞童子是一个妖怪类BOSS,使用火元素进行攻击。他的每次命中都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,但是攻击速度很慢。当他喝醉时会跌倒在地,白送你一发处决。

当他发动红光攻击时(有时是抓投,如果你没把握好反击时机,那就非常危险;有时是喷火,这个威胁不大),你可以进行反击。成功完成反击后,你可以上前输出一波。

建议大家在他的连击间隔时向他发动进攻,当他打完一套连招时,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才会进行下一次攻击。还是那句话,从背后攻击他,以造成双倍伤害。

当他挥舞大剑时,要么赶紧后退拉开距离,要么在大剑快要命中你的一瞬间斜向左闪避。

当他朝地面喷洒火焰时,一定要赶紧跑开,不要被火焰伤到。如果被灼伤了请使用回春符进行治疗。你也可以使用金刚符增强防御力。

游民星空

战胜酒呑童子之后,主角与急忙赶来的无明一起仰望深处的壁画。壁画描绘疑似楚叶矢丸的刀在灵石的包围下发出光芒,将鬼的首级砍下的情景。看完壁画,无明便将刀锷交给主角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