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35页:太初DLC-主线-太初之鬼(1)

展开

主线-太初之鬼

为了查明传说中的“斩鬼青年”,主角造访了铃鹿山道的废弃村落。

一走近破旧的神社,外观像龙的守护灵便从楚叶矢丸里飞了出来。正当主角想追上消失在绘卷里的龙时,全身突然被强光包围,就这样穿越到了平安时代初期。

在光芒里,主角听到了母亲以前说过的故事。

那名头上长着角、身材高大的男人变成了大岳丸,残杀铃鹿山道的村民。

在这场悲剧当中,一名女性带着外观像龙的守护灵,于村子的某处挺身而出。

报酬:神通弓、征夷大将军之铠 臂甲、征夷大将军之铠 腿甲、金钱38400、精华144776

木灵:10个、温泉:1个、遗发:2个

游民星空

开始任务后,在神社后方有一个暂时无法打开的门,等之后过去从另一半打开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不要走下面,而是从左边的木板到房顶。

游民星空

从放上下来,屋里的敌人可以不清,直接打开右侧的木门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院内有黄泉丑女、亡骸武者和普通武士,之前我们都打过,这里不再赘述打法。在尽头右侧的斜坡可以看到一个义刀冢【拳法和尚·鲁圆】,召唤一个助手帮我们打架。

游民星空

上了斜坡会看到一个黄泉丑女,一个小饿鬼,一个肉瘤怪房上还有两个弓箭手,先在下面用弓箭把房上的敌人解决,然后把下面的敌人都清理掉。清理掉敌人后,绕到下图房子后面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会看到一个黄泉军,击杀之后,拾取木灵(1/10)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,打开右侧的木门就回到第一个神社了。

游民星空

回神社休整一下,就可以继续前进了,路上会看到两条狗和一个武士,击杀后往前走会再次看到一个无法打开的门,直接不理会,继续往上走。

游民星空

看到前方的大门击杀面前的两个敌人后,不要开门而是往左走。

游民星空

在尽头的树洞里可以获得一个木灵(2/10)。拾取后顺着树干往上走,进入屋内的常暗。

游民星空

在常暗中击杀前面的敌人可以拾取遗发(1/2)。击杀敌人后跳到下层,击杀子泣爷爷,建议用阴阳术对付。击杀后破除常暗。

游民星空

破除常暗后在屋内拾取宝箱,从正门出来,出来去上面无法打开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进来之后,左转会看到狗在旁边的屋子里都有敌人,挨个搜索,不要直接走,到了下图位置左转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,击杀面前的敌人,在尽头拾取木灵(3/10)。

游民星空

从另一边上坡可以,在最上方会看到一个常世,里面是子泣爷爷,击杀后可以打开后面的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回来的路上通过木板到房屋顶部,在角落中的房顶获得木灵(4/10)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主路上,会看到一个常世,里面是一个肉瘤怪,击杀之后左转会看到向下的梯子。

游民星空

爬下去拾取木灵(5/10),放下梯子就回到第一个神社了。回到上层往前走,准备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大岳丸

斜眼看着全军覆没的官军尸体,大岳丸完全不把人放在眼里。大岳丸将剑指向流着妖怪血脉主角,并开口质问是站在人和妖的哪一边。

这个大岳丸和之前我们在本篇击杀的BOSS打法相同,具体打法:点击进入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