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

2020-04-23 11:56:30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6页:烟烟罗

展开

烟烟罗

烟烟罗是人们怨念所产生的烟雾妖怪。被常暗吞噬而丧命的人们,怨念寄宿在烟状的常世中化为鬼。不具实体,可变化成各种形状飘散在大气中。据说会混进浴室和炉灶的热气或烟雾里,袭击人类。

虽然烟烟罗会以巨鬼之姿现身,但真实身份是烟故而身手矫健。若是觉得他身形巨大会很愚钝而轻敌的话,可是会吃尽苦头。变化成龙卷风时能更增快移动速度,瞬间追上奔逃者。会一边袭卷周围一边前进,需要尽快拉开距离闪避。

烟烟罗也有被写作是阎罗阎罗。“阎罗”就是“阎魔”据称会汇聚地狱的业火现身。火焰温度极高,常人在瞬间就会被烧成焦炭。浇淋大量的水可让他畏惧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