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资料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

2020-04-21 17:30:35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5页:斋藤利三

展开

斋藤利三

斋藤利三为明智光秀的家臣。相传和光秀相同,为美浓国(现今岐阜县)出身,但确切的出身地却众说纷纭。以陪臣的身份任职于美浓斋藤家,成为光秀的部下。是受光秀重用的明智家首席家老,十分活跃。因妹妹嫁给四国大名长宗我部元亲的关系,而成为织田家与元亲之间的牵线人。

游民星空

认同光秀想防止灵石遭到恶用并守护世间调和的理念,而选择跟随光秀。与光秀一样,对阴阳术颇有心得。原本计划在金崎暗杀藤吉郎。

受到光秀信赖,诸多重要任务都由他执行。却被打算夺取灵石的锡杖男附身。

随后引发本能寺之变,在天王山之战与藤吉郎军对峙时也与藤吉郎暗通款曲,甚至打算在本阵手刃光秀。

在主角与逃走的光秀错身而过后,与主角展开对决。虽变成妖怪,两面宿傩应战,依然败北。

在清醒后没多久,就被藤吉郎刺杀,惨遭灭口。死前仍担心光秀的安危,并将后事托付给主角。

死后于中阴之间与主角重逢。

在得知光秀与自己女儿平安无事,自己残留在现世的怨念也由主角消灭后,利三终于能放下对现世的所有牵挂。

遗留下来的女儿·阿福之后与化名为天海的光秀一起以阴阳师的身份大显身手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