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资料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

2020-04-21 17:30:35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3页:杂贺孙一

展开

杂贺孙一

杂贺孙一是以纪伊国(现今三重县)为根据地的杂贺众首领。孙一为杂贺众首领代代相传的名字,本名为铃木重秀。杂贺众为接受委托向各地派兵的佣兵集团,擅长铁炮、手持大炮等炮术。比起大规模的战争,更擅长人数少的游击战,依照金额的多寡决定是否接受委托,并无效忠特定君主。

游民星空

曾接受本愿寺显如的委托,死守大坂石山本愿寺,与织田信长展开激烈的攻防战。

原本打算于石山合战狙击入侵本堂的主角,却不幸失败。直接对决依然败北,随后便转身离去。

自石山本愿寺之战以来,孙一便对和自己一样背负着守护灵的主角非常感兴趣。

孙一利用八咫鸟找主角出来,再度较量一次。但又再次败给变得更强的主角,深感佩服之余便将八咫乌分灵予主角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