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资料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

2020-04-21 17:30:35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9页:斋藤道三

展开

斋藤道三

斋藤道三为美浓国(现今岐阜县)的战国大名。借由以下犯上夺得大名宝座的野心之人,有着“美浓蝮蛇”的外号。过去与尾张的织田家互为竞争对手,但通过将自己的女儿·浓姬嫁予织田家嫡男·信长缔结和亲关系,确立自己在美浓的统治地位。现已将家督之位让予儿子·义龙,隐居别地。

游民星空

据说道三生前与信长见面时,便认定信长是比自己的孩子更出色的大器之才。

除了藤吉郎一行人以外,还雇用了其他武士替他收集灵石。

道三过去曾为灭妖集团·楚叶矢众的首领,名为无明。自从爱上妖怪女子·深芳野后,便以开创人与妖能和平共存的世间为目标,主动开始收集灵石以防遭不肖份子恶用。

随后虽将家督之位让予儿子·义龙,却遭受攻击而被逼到绝路。道三看见前来救援的主角手持刻有“秀”字的小刀,认出他是自己与深芳野的孩子后,便牺牲自己让主角得以逃出生天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