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27页:飞翔篇-支线-火神的勾玉

展开

飞翔篇-支线-火神的勾玉

锻冶师千子丰希望主角能够去桶狭间找一些勾玉,这样就能锻造出更好的刀了。

报酬:钵屋众锁镰、豪杰手斧、终止薙刀镰、武术家旋棍、金钱9800、精华4560

这一关的地图和桶狭间一样,大家可以参考之前的攻略【飞翔篇-主线-妖人桶狭间】。这次建议先去桥对面的村落,从上往下依次清下去,没有什么困难的敌人,击杀下层的山姥之后,就能破除常暗了。

游民星空

森林这边建议还是从上往下清,不然从下面来太麻烦。从神社进入森林,右边有一个弓箭手,弓箭手旁边有一个趴着的蛇女,小心被袭击。

游民星空

第三层到第二层有三只饿鬼,一个在树上,一个趴着,一个站着,找到趴着的和树上的,最后解决站着的,就可以进入最下层了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最下层不要以为只有一个乌鸦天狗,树上还有一个猿鬼,地上还有两只饿鬼,把这些都清理完,再和乌鸦天狗单挑,单挑结束后破除常暗区域,拾取这个区域的宝箱获得勾玉。

游民星空

过了木桥向下跳,沿着路走到尽头,进入山洞。

游民星空

山洞里外有一个饿鬼,杀掉后进入山洞,山洞里有一个鬼火,一个毒粘液,一个饿鬼,和一个猥裸,把前面三个东西都杀掉,和猥裸单挑,就可以了。杀掉猥裸之后,打开宝箱,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