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78页:薄明篇-主线-冲天之魔(2)

展开

休整完毕后,从神社正冲的道路继续前进,会遇到无明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会有敌人从远处攻击我们,这里有两种躲避方法,一个是找掩体,一个是听到炮声之后不停跑动躲避。石头掩体可以一直挡着,而木质掩体只能挡一次攻击。

游民星空

进了场景后,直接向右看,就能看到一个有常世的门,常世中是祸津武士,击杀之后获得钥匙,使用钥匙打开门,就能进入。

游民星空

往前走,在下图的树下,可以获得一个遗发(1/2)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从屋顶跳下去,屋子里有一个黄色灵石、一个温泉(1/1),击破一个黄色灵石,在温泉补充状态,打开门离开。

游民星空

这时可以在屋里开外面的敌人情况以及掩体状况,看好之后,在左边的悬崖可以拾取一个遗发(2/2)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木桩桥之后,可以看到一个琵琶牧牧,琵琶牧牧身后有一个神曲可以捡,击杀之后,用弓箭把前面哨塔上的外道兵杀掉。继续前进,其他道具都可以不用捡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哨塔旁边你的屋子,里面是一个貉的宝箱,做对动作或者杀死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进入常暗,把前面的黄色灵石打破破除常暗(3/3),然后把旁边的妖鬼杀掉,就能打开左边的屋子,返回第三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,遇到马头鬼,击杀后左转。

游民星空

这里不用过桥,而是从桥左边到下层,下面有几个赤河童,杀掉两个河童后,在一棵树下获得木灵(5/6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拾取之后,从马头鬼另一边继续前进,小心从上面推石头的外道兵,同时左边有一个妖鬼不要被袭击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之后,继续前进,就会遇到第二个往下推石头的祸津武士,推下石头会砸开一面墙,进入墙里拾取最后一个木灵(6/6)和最后一个黄色灵石,击破灵石获得木灵后,把最后的祸津武士杀掉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第四个神社,准备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大太法师

主角终于回到德川本阵所在的小牧山城。但眼前却矗立着一个宛如高山般的巨大妖怪·大太法师。

这个BOSS只要处决三次就能战胜,前两次处决需要攻击他两个手上的灵石,击破一只手上的所有灵石就会陷入硬直,要从他落下的受伤,跑到他的脸上处决。

第三次需要攻击他手上和胳膊上的灵石,就会使其陷入硬直,他的脸会趴在地上,攻击他的脸就可以。

他的攻击方式有两种,一个是眼睛的激光,只要眼睛变黄就会发激光。另一个是用手的地面攻击,看着地面用红光躲开就可以了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大太法师后,复活后的藤吉郎从背后靠近主角。主角挥出小刀却没能斩断藤吉郎的角。藤吉郎手中发出不祥的光芒,让主角痛苦不堪。主角全身瘫软倒在地上,藤吉郎拿起小刀刺进主角的胸膛。主角就此殒命,落入黑暗之中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