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58页:旭光篇-支线-埤炮的下落

展开

旭光篇-支线-埤炮的下落

织田信长下令让柴田胜家平定北陆诸国,为了增添军备,柴田胜家特地调来了堺产的优良铁炮,但是运送途中被人抢了,他希望主角能够帮忙抢回来。

报酬:轰音枪弹×5、策士之铠 头盔、策士之铠 胸甲、策士之铠 膝甲、金钱17000、精华12560

此地图和【觉醒篇-支线-邪恶的预兆】完全一致,路线也是相同的,但是需要击破两个精英怪,第一个精英怪在下图位置往左转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二个精英怪就是之前乌鸦天狗所在的建筑二层,门口有一只姑获鸟,杀掉之后,可以过去参拜一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二楼建筑内击杀精英怪,即可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