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资料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人物名鉴 全人物背景故事

2020-04-21 17:30:35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23页:斋藤义龙

展开

斋藤义龙

斋藤义龙为美浓国的战国大名。斋藤道三的嫡子。在道三隐居后,继承家督成为稻叶山城主。但道三和义龙两人却呈敌对状态。以逐渐荒废的稻叶山城为根据地,与尾张的织田信长互别苗头。

游民星空

义龙为了得到不输给父亲的力量,而开始依赖灵石。

为夺取道三收集的灵石而举兵叛乱。甚至派遣编入妖怪的军队进攻并成功杀害道三。

意图攻略美浓的织田军对义龙的居城·稻叶山城发动攻势。在要拿下城池前,义龙所在的天守出现了另一名与义龙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而那个人正是主角。义龙默默倒下。锡杖男从被灵石侵蚀的身体里现身。这就是被灵石蛊惑并趁虚而入的人,最后所迎接的悲惨结局。

斋藤道三原名为“秀龙”,两个小孩都各继承了一个字,而那刻着字的小刀正是他留给主角的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