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妖怪图说 全妖怪图鉴及背景介绍

2020-04-23 11:56:30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5页:马头鬼

展开

马头鬼

马头鬼为头部是马的鬼。常与头部是牛的牛头鬼以惩罚亡者的狱卒身分,出现在地狱图画里。话虽如此,马头鬼也并非只会出现在地狱。十三世纪前半所编的“字治拾遗物语”曾写到,在深夜时分众多妖怪会成群结队四处徘徊的“百鬼夜行”中也有马头鬼的身影。

另一说是在为数众多的人类和马匹死亡后,其怨气混合在一起所诞生。马头鬼会不断杀戮,直到消除在现世的所有怨气后堕入地狱。依地狱审判长,阎魔的命令,要是杀了越多人,担任狱卒的时间就会更长。

马头鬼为了发泄自己的怨气,相较于高杀伤力,更偏好使用能造成剧痛的武器。虽是个阴险的虐待狂,却又有如悍马般暴冲的个性,有时会直接向前冲去,置对手于死地。似乎因为是人类和马匹的混合体才造就了性格方面的多样性。对付马头鬼时,只要他一向前冲就抓准时机绕到背后,如此一来便胜券在握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