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02页:残照篇-支线-希望的黎明

展开

残照篇-支线-希望的黎明

服部半藏请求主角能否帮助威廉去找到他失踪的儿子。

报酬:动作“祈祷”、武士的遗发×1、肩背皮带、金钱31600、精华75576

此任务地图与【暗影篇-支线-黄金国度】相同。开局之后与威廉组队,一直往上走,第一层常世中是祸津武士,旁边还有一个外道兵,可以引出来,然后跳下梯子,他们追下来的时候,再爬上梯子,在上方直接跳杀,就能轻松解决。

游民星空

第二层要经历两波敌人,第一波敌人:两个长斧亡骸武者;第二波:两只妖鬼。击杀之后上三层。

游民星空

在三层有三个忍者,如果不想要宝箱,可以不必理会直接去四层。

游民星空

四层看到神社之后,休整完毕直接从旁边的门跳下去。

游民星空

跳下来杀掉两个忍者后,向右走进入书库。

游民星空

书库有多波敌人,第一波:两只妖鬼;第二波:妖鬼、猿鬼;第三波:亡骸武者×2、祸津武士。战胜之后获得礼拜堂的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下到1层走长廊出去,长廊上有一直独眼鬼,可以不理会,直接走到头、左转、开门进入最后战斗。

游民星空

第一波敌人:乌鸦天狗、外道兵;第二波敌人:独眼鬼、猿鬼;BOSS:怨灵鬼。如果在怨灵鬼死去,那么之后前面的敌人不用打,只要打怨灵鬼就行。

游民星空

战胜怨灵鬼后,与威廉对话,完成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