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12页:牛若战记DLC-主线-妖人相克的尽头(3)

展开

休整后继续前进,下图位置,左右两个图,左边直接是主线的道路继续前进,右边进去可以击杀两个妖蟹获取几个无关紧要的道具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竹林会看到两只生剥鬼,建议一只一只击杀,然后贴着左墙走。

游民星空

当看到下图发黄的竹子,就是可以用刀砍断的,击杀竹子后面的妖鬼,就可以去获得木灵(6/9)了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获得木灵之后,依然贴着左墙走,有竹子挡路就砍断,来到下图台子上,跳下去。

游民星空

跳下来之后,继续贴着左墙走,会看到肉瘤怪击杀之后,跳到下层。

游民星空

下来之后,爬上树干,在其中一个树干上可以获得木灵(7/9)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会通过木桥,木桥上有一个常世,常世中是乌鸦天狗,击杀后通过木桥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木桥后,左边有一个梯子,放下去可以到下层打开一个小宝箱,打开后再往下走就是刚刚的神社了,建议此时回去休整一下,然后回到下图向右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往右走的路上,左边有一个可以砍断的竹子,砍断后进去,可以红的一个木灵(8/9)和一个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就能看到一个马头鬼,马头鬼在初期可能觉得还很厉害,这个时候已经能随便对付了,击杀马头鬼后,在他面前拾取【西行的歌牌·贰】,至此所有歌牌收集完毕,然后源义经离队。

游民星空

再往前走就是最后一个神社了,在这里休整一下,往前走,路上会看到最后一个木灵(9/9),拾取后本关所有收集品全部收集完毕。召唤一个稀人,准备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源义经

义经与主角急忙赶到孤军奋战的弁庆身边。然而敌军射来大量箭矢,弁庆为保护义经全身中箭而亡(像极了典韦)。对人类的好斗感到愤怒而失去理性的义经化成妖怪,将周围的敌人一扫而空,甚至朝上前制止的主角发动攻击。

冲击斩:向前发射冲击波的剑气。

箭雨:当他背后全部都是竖条就要拉开距离,天上会降下箭雨。

超级冲击斩:红光蓄力后,向前发射冲击波的剑气。

净属性四连斩:可防御。

他在进入常暗状态后,会跳上栅栏,靠近三个猛妖反,就把他打下来了,还能解锁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恢复神智的义经将守护灵·凤分灵予主角,主角从义经的思念中看见了持楚叶矢丸指挥妖怪的女性身影。

主角背负义经之托,独自一人回到战国时代,并为寻找义经留下的线索而踏上全新的旅程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