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66页:旭光篇-主线-天王山的落日(1)

展开

旭光篇-主线-天王山的落日

受到藤吉郎“大返还”的影响,明智光秀屈居劣势。光秀察觉到斋藤利三有些不对劲便开口询问。殊不知,眼睛发出红光的利三居然一边面露奸笑,一边挥起了手中的大太刀。

报酬:阴阳师的遗发×1、两面宿傩之剑、人两面宿傩之斧、制作书:“净化过的笔”、金钱19400、精华17208

木灵:8个;遗发:2个;温泉:1个;常暗:2个

游民星空

开局之后,来到下图的森林,右边有一个山洞,山洞进去有一个打不开的门,暂时还不要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第一个木灵在右手边火枪手的台子上,先在下面把火枪手杀掉(这个森林左右两边的高处都有武士,优先击杀)。

游民星空

往前走,常世里是一只蛇女,击杀之后,折返到刚刚击杀弓箭手的台子上,拾取木灵(1/8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到下一个场景,红圈处是第二个木灵,但是暂时无法获得,首先用弓箭击杀两个在木架上的弓箭手,然后把面前的猥裸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猥裸之后,能看到下图的门,把门打开,回到第一个神社旁的洞穴。

游民星空

从门里出来之后,向前走,到了下图位置,走左边上斜坡。

游民星空

在下图的屋子后面跳下去,可以获得第二个木灵(2/8),屋子里的常世是一个拿锁镰的妖鬼,难度较大,击杀妖鬼后可以打开他身后的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之后来到下图的木桥,从左边跳下去。

游民星空

下来之后沿着道路走,爬上梯子会看到一个蛇女,击杀之后往前走,用弓箭击杀木架上的弓箭手(共两只)。

游民星空

在木架上还能获得一个木灵(3/8)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下图位置,向下看,锁定水晶,跳下去直接攻击,就能把水晶打破,常暗破除(1/2),回到木架上的木屋里可以打开一个宝箱,接下来就可以继续前进了。

游民星空

下图的往左走可以拾取一个道具,打开木栅栏门进去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