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85页:梦路篇-支线-漂泊刀匠

展开

梦路篇-支线-漂泊刀匠

千子丰的爷爷要结束旅程回家了,但是在山里迷了路,希望主角能够帮忙把千子丰的爷爷带回来。

报酬:笼钓瓶村正·猪切、金工凿子×3、制作书“笼钓瓶村正·猪切”、磨刀石×2、金钱26600、精华45576

开局后,面前的屋子里有一个饿鬼和常世,常世中是一只古笼火,杀掉之后可以拾取里面的道具。这关泥土雕像会喷火或者喷毒,注意先将泥土雕像击破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从贴着右墙上山(左边的轮入道和外道兵不用理会),上山后在红圈处的建筑里打开门,可以放下一个梯子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山洞后打开石门,跳下去就能看到第二个神社了。

游民星空

在神社休整之后继续前进,跳下台子有一个蛇女,蛇女旁边是一个宝箱,获得之后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向下走,左边红圈有一个饿鬼,右边红圈则是一个地板机关,清理掉之后下楼梯。

游民星空

再往下走会遇到一个持长斧亡骸武者和一个在天花板上的蛇女,同时泥土雕塑也会喷火,清理掉敌人后,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下一个房间里有一个外道兵,杀掉之后,不要拾取道具,直接向左走。

游民星空

下一个房间有一个饿鬼,天花板上有一只大蜘蛛,一定要小心。

游民星空

再下一个屋子里面是轮入道,击杀之后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走到最上方的楼梯,打开门,准备最终战斗。

游民星空

进来之后进入常暗,第一波敌人是山姥和火枪手,之后独脚踏鞴出现,击杀之后破除常暗,与老人对话,完成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