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70页:薄明篇-主线-灭亡的晚钟(1)

展开

薄明篇-主线-灭亡的晚钟

主角为帮助准备班师回国的德川军,而进入伊贺山中。却遭为阻止追兵而留于此地的忍者,服部半藏攻击。所幸半藏马上就认出主角,并收起手中的长枪。解除警戒的主角获得半藏守护灵的分灵,成为德川家的助力。

报酬:武士的遗发×1、破瓶二丁斧、鬼柴田之铠 胸甲、鬼柴田之铠 头盔、金钱21200、精华22032

木灵:7个;遗发:2个;温泉:1个;常暗:4个

开始任务后通过大桥,桥上有敌人,同时要注意脚下不要掉到河里。

游民星空

过了桥之后,突破常世中的妖鬼,过了大门,直接爬上右边的梯子。

游民星空

爬上梯子可以在箱子后面获得一个木灵(1/7)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往前走,进入房间,看到神社,参拜之后继续前进(这里能看到的那个木灵要最后才能获得)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神社右侧的门内,面前是一只蹲着的妖鬼,不要去惹他,直接爬上旁边的梯子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房间内,左手边的木箱打坏,可以获得一个木灵(2/7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着从二楼的破洞跳到下层拾取道具,下面有一个常世,常世中是一只轮入道,击杀之后打开他身后的门,返回第二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再次回到刚刚绕过妖鬼的地方,这次把妖鬼击杀,进入他面前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进门右边杀掉一只铁鼠,左边则是一个弓箭手和一只巨僧,下图红圈处的墙可以打坏。

游民星空

打坏墙之后,进入可以获得一个木灵(3/7)和一个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从二楼直接往左走,从木质走廊到三楼,进入常暗区域。

游民星空

这里中间有第一口钟,重攻击3次就能敲响,可以暂时消除常暗,在常暗之中击杀拿长斧的亡骸武者,就可以破除常暗(1/4)了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刚刚获取木灵上来的楼梯,走另一条路,在下图路口左转,进入第二个常暗区域里。

游民星空

里面有第二口钟,一个独脚踏鞴,一个轮入道,击杀轮入道破除常暗(2/4)。破除常暗后,返回上图的位置往前走。

游民星空

走到头右转,击破水桶,然后才红圈处的地板会掉落到下层,因为有水不会被烫伤,所以在下层可以拾取一个遗发(1/2)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前面的房间,里面有一个武士和一个外道兵,同时有第三口钟,敲了之后在钟的后面还有一个温泉(1/1),在温泉补充一下状态,往左走会看到一个大门。

游民星空

打开面前的大门会进入第三个常暗区域,这时可以先不用进去,而是从门正对的楼梯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,可以看到一个可以踢下去的梯子,踢下梯子,这里还有一个暂时打不开的门,就可以回到第二个神社补充状态了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第三个常暗之中,里面有第四口钟,击杀古笼火就可以破除常暗(3/4),里面的宝箱则是一个貉。

游民星空

拾取上方的道具之后,返回第二个常暗区域,穿过去从另一边出来。

游民星空

沿着木质走廊前进,到了下图房屋内,不要管铁鼠,直接击杀外道兵,并进入右边的房间。

游民星空

房间里有一个洞,跳到下层,就可以获得一个木灵(4/7),打开门出去就是踢下梯子的地方,回到刚刚没打的铁鼠身后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铁鼠,通过木质走廊,到对面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建筑左转,就能看到门外有一个可以踢下去的梯子,踢下梯子,就可以回到第二个神社了。而建筑前往一楼的楼梯可以击杀一些敌人,难度不高,同时也没有什么好的奖励。

游民星空

回到神社休整之后,返回上层,召唤一个助手,击杀一个外道兵,打开大门,准备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前田利家

主角为拯救柴田胜家与阿市,便先行进入即将被藤吉郎攻陷的北之庄城。但挡在他眼前的,却是改奉藤吉郎为主公的前田利家。

前田利家属于纯人形BOSS,所以2打1的话可以简单很多,只要一直卖队友,自己无脑背后输出,就能很轻松的解决掉前田利家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前田利家后,打开他身后的大门,参拜神社,准备下一阶段攻略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