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63页:旭光篇-支线-强焰冲天

展开

旭光篇-支线-强焰冲天

千子丰希望主角能够去灵峰伊吹山的深处找到勾玉,提升锻造铺的活力。

报酬:神威(火属性)、人灼炎(火属性)、心双龙旋棍(火属性)、御神水×4、金钱18800、精华15888

开局之后沿着悬崖边向上走,下图红圈处有一个亡骸武者,击杀之后回头。

游民星空

在山顶的树上挂着一个猿鬼,用弓箭打下来,然后将其击杀,左边的小饿鬼就不足为虑了。

游民星空

在山洞门口会看到姑获鸟,击杀之后,山洞外有一只猿鬼,同样将其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出了山洞一直贴着右墙走,会看到常世,常世里面是一只独眼鬼,击杀之后贴着右墙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看到下图木桥红圈处则是梯子,踢下去就能返回第一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木桥,有一只姑获鸟,击杀之后,一只向上走,房子里可以获得生锈的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返回之前出山洞的位置(如下图),向左走。

游民星空

转过来可以看到一个山姥,在前面的楼梯中间有一个弓箭手,用弓箭将其击杀,然后到楼梯下方,楼梯顶端有一只要推球的独眼鬼,用弓箭打一下石球,球就会滚动下来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在楼梯口,有一个常世,常世之中是古笼火,击杀之后进入门内,里面有一只姑获鸟,都击杀之后,可以获得里面的道具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上坡击杀楼梯上方的独眼鬼,进入独眼鬼后面的房间,房间外又一个宝箱,打开之后,进入房间内,在神社休息,招一个助手,准备进门开始最后的战斗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门内是常暗区域,里面有一只巨僧和几个鬼火,这里不要和他们纠缠,而是直接跑上斜坡击杀火枪手,场景的左右两侧有两个斜坡,各有一个火枪手,击杀完火枪手,再消灭鬼火,最后和巨僧单挑,战胜之后,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