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

2020-03-21 19:00:11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29页:飞翔篇-主线-虚幻魔城(2)

展开

休息之后,从神社旁的梯子爬上来,爬上来之后向右走,看到雪入道(就是冰霜独眼鬼),从那条路走。

游民星空

这些怪都不用打,雪入道身后有一个梯子,直接爬上梯子就可以了。

游民星空

在上层击杀两个敷次郎之后,会看到一个弓箭手,同样将其击杀,他身后有一个木灵(4/6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拾取后,直接跳下,下方的常世有一个辘轳鬼,杀掉之后上台阶。

游民星空

上了台阶之后,看到一个大型建筑,建筑门前有一个外道兵和一个雪入道,不要正面打,而是直接右转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,沿着箭头上坡,坡上有一个敷次郎,将其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击杀之后回头,向下看,就能看到木灵(5/6),跳下去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拾取之后再往下跳,左侧的房子门口常世中有一只猿鬼,击杀之后,进入屋内宝箱获得城门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获取钥匙之后,门前方走,下一个区域有三个武士,远距离击杀弓箭手,然后把剩下两个武士解决掉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下图,左侧屋内有一个魑魅可以换取道具,然后径直向前走,出门。

游民星空

出门之后,还是不要惹外道兵和雪入道,而是直接向右转,使用城门钥匙去开右边的大门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大门后,没什么危险的了,直接向前走,杀掉武士,从偏门进入建筑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建筑后,会看到很多武士铠甲,打碎之后,就能看到最后一个木灵(6/6),拾取后继续前进,这条走廊走到尽头左转上楼梯,楼梯上有一个武士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,打开左侧的木门,打开门之后向左走。

游民星空

走到尽头右转。

游民星空

这里隔着窗户可以看到另一边的常世,不要理会,直接左转。

游民星空

左转之后,看到一个向下的楼梯,走下去就能会进入常暗区域,并且看到一个神社。

游民星空

神社旁还有一个向下的楼梯,进入地下,会看到一只猿鬼,猿鬼后面还有一个古龙鬼,先把猿鬼拉出来打,然后再打古龙鬼,如果有稀人帮助的情况下是很好打的,打完之后,破除常暗(2/2)。

游民星空

常暗破除之后,回到神社休息一下,休息好了上楼,上楼之后清理掉一个武士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就要去之前看到的常世位置了,常世旁有一个外道兵,杀掉外道兵,再击杀常世中的辘轳鬼,常世正对着的墙是一个泥墙,打开之后,里面是一个温泉(2/2),就可以上楼梯了。

游民星空

上了楼梯之后,能看到一个武士,杀掉之后,左边的门内,进入就是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:斋藤义龙

抵达稻叶山城天守的主角,遭斋藤义龙从背后偷袭。义龙身边带着两个似曾相似的守护灵。

虽然是人形BOSS,但是他拥有影鳄和天御鸟的守护灵。

居合斩:蓄力,向前进行居合斩。这招在他蓄力的时候,站在侧面,就不会被打到。

砸地斩:跃起后,砸地。只要跳起来,拉开距离就可以了。

波动斩:向前方释放剑气。建议使用防御,躲起来比较困难。

烈火斩:对最前方一条直线释放烈火斩。这招宽度很窄,建议直接闪避。

投技:右手发白光,投技。这招只要看到右手发白光,直接拉开距离。

神鸟电:发出神鸟,电击一片区域。只要看到鸟出现,就直接不停地跑就行。

影鳄:发出影鳄,攻击一片区域。只要看到影鳄出现,就直接不停地跑就行。

他也会妖魔化,他的所有招式都是我们学过的,保持距离,使用妖怪技消耗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击败斋藤义龙后,长得跟主角一模一样的斋藤义龙在历经痛苦之后气绝身亡。在恶梦中见过的锡杖男出现在义龙的亡骸旁边。但一眨眼的工夫,人便消失了。无明与主角两人呆站在原地看着刀锷与小刀共鸣发出的光芒,而一旁的藤吉郎只在意怎么没看到应该在这里的灵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