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62页:大岳丸

展开

大岳丸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映于眼眸

· 任务等级:114

· 推荐武器:长枪

· 难度:8.5/10

大岳丸拥有迅、猛、幻3种形态,而且会定期在这些形态中进行切换。当他的血量降低到一半时,会变换成真实形态,出招方式也会之前有所不同。当他的血量下降到25%时,会再次改变出招方式,他会召唤飞剑,投掷旋转飞刃,此时一定要和他保持距离,否则会被一击必杀。

这是本作中最难对付的BOSS,他拥有3个阶段,招式复杂繁多,有的招式还可以对你一击必杀。下面就来讲讲每个阶段的打法思路。

攻击思路

使用长枪,切换到高段姿态。朝敌人冲去并在奔跑时按游民星空键攻击,然后按游民星空继续扩大战果。最好是绕到他背后发动攻击,可造成额外伤害。绕着他走位,保持移动。他的动作极为敏捷,如果你站着不动发起攻击,会被他抢占先机打得你生活不能自理。相比之下,移动时进行攻击的风险就小多了,也更易躲开他的攻击。等他打完一套连击后,按照上述方法上前发动一次攻击。

阴阳术

携带5*回春符(治疗)和5*金刚符(防御)。一定要在安全的环境下使用,别站在BOSS面前用。这是场持久战,回春符能有效提高你的生存能力;而如果你不使用金刚符的话,有些招式可以将你一击杀死。

第1阶段(血量100%~50%)

此阶段BOSS会在迅(雷电匕首)、幻(紫色远程攻击)和猛(红色重击)状态之间切换。

· 迅:使用长枪,切换到高段姿态。朝敌人冲去并在奔跑时按游民星空键攻击,然后按游民星空继续扩大战果。当他发动红光攻击时,你可以按R2+圆圈键进行反击,也可以在攻击动画开始时向右闪避。有时他会跳到空中然后手持匕首砸向地面,跑离他的攻击范围,当他的攻击落空时他会出现短暂的硬直,此时就是你的输出机会。在这个形态中,他的攻击速度最快也最疯狂,但不必太担心,搭配金刚符+回春符可提升你的生存能力。

· 幻:他会向你投掷飞剑,这招的躲避成功率不高,使用金刚符可抵御许多伤害,使用回春符可慢慢恢复生命值。绕着他向右奔跑,然后按照上面提到的思路进行攻击。

· 猛:在这个形态下他的攻击速度很慢。当他打完一套连击后,绕到他背后,按照上面提到的思路进行攻击,然后跑开,循环往复。当他大开大合使用手上的武器时,千万不要靠近他。

第2阶段(血量50%~25%)

进入第二阶段,BOSS恢复原状,不再在迅幻猛的形态间切换。

· 当他把剑砸向地面并跳过来攻击你时,同时伴随着大面积的爆炸(伤害极高)。在他跳过来快要砸到你的一瞬间,斜着向右躲避即可(在他刚跳起来时躲避是没用的,他仍然会击中你)。你必须找准时机在最后一刻进行闪避。当他的这次攻击落空后(他会出现短暂的硬直),切换到高段,绕到他背后按游民星空进行攻击。

· 当他用剑猛击地面时,紧接着就会释放一个大范围的火焰/雷电攻击。如果你离他太近,几乎不可能逃掉,在这种情况下你无能为力。如果你离他并不是那么近,那么请赶快逃离该区域。

· 当他发动红光攻击时,你能做的只要迅速逃开。此招的攻击速度非常之快,很难计算反击时机。一旦你反击失败,他会接着打出多套连击,因此逃跑是最稳妥的办法。

· 当他将冰剑插入地面时,你的所到之处会出现红色光圈,光圈里会喷出水柱。如果你被击中3次,那就回天乏术了,所以当BOSS做出这个动作时,一定要赶紧跑开。

· 当他向你投掷冰矛时,只要你往两侧奔跑它们就无法击中你。

· 当他进入【常暗】后,不要慌,他的攻击方式不会发生变化,只是你的精力回复速度变慢了而已。

· 可以好好利用他的跳跃,当他跳过来后,会出现短暂的硬直,你可以抓住这个机会砍上一刀。

· 你的金刚符和回春符可能所剩无多了(尽量留2道金刚符),没关系,你应该还有7~8颗仙药。

第3阶段(血量25%~0%)

进入第3阶段后,BOSS会召唤飞剑围绕在自己周围,并向你投掷飞剑。他有时会通过飞剑发动投技(往两侧跑就能躲开),有时会投掷旋转飞刃,一定一定要躲过这一招,不管你怎么防御,只要被击中,那便凶多吉少。

· 他在原有招式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些招式。

· 当他把剑朝直线扔出(伴随着灰色强光)时,赶快往右边跑开,这是一个强力抓投。

· 当他扔出旋转飞刃后,会接着径直向你投掷一发飞剑,此时只管向右后方跑开,千万不能被击中(防御亦无用),否则必死。

· 如果他径直向你投掷2把飞剑,这一招无法躲避,自求多福吧。

· 当他召唤落下的剑雨时,加速奔跑以躲开攻击。如果卡在剑雨中,那你就死定了。不要试着防御,这不管用。

· 建议大家留1~2道金刚符到此时再用,以免被剑雨杀死。如果你还是毫无胜算,那只能老老实实去练级,把体质点上去。

· 在这一阶段中不要使用防御,因为防御没有任何作用。闪避他的攻击就好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61 62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