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44页:藤吉郎(醍醐赏樱)

展开

藤吉郎(醍醐赏樱)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醍醐赏樱

· 任务等级:103

· 推荐武器:长枪

· 难度:6.5/10

各位已经和藤吉郎战斗过一次了,相比于上次这回他更具攻击性,使用的属性攻击种类也更加多种多样。大体打法可参阅藤吉郎初见打法

你可以和上次一样,给武器附毒,但他进入【常暗】后,会自动驱散包括毒素在内的所有负面状态。建议大家不要在BOSS自由行动时给武器附毒,因为他很有可能会冲到你面前将你杀死。最好是在进入战斗之前完成附毒,快速终结BOSS的第一阶段。再次强调,一定要找到该区域的全部木灵,增加仙药上限。你还可以带上回春符和金刚符(阴阳术)以备不时之需。第3处神社后面有一个温泉,可以到那里去恢复生命值。

当他进入【常暗】后,建议各位绕着他走位。如果他使用电属性进行攻击,这时千万不要惹他,赶快拉开距离,因为他的电属性攻击速度非常快。当他使用火属性进行攻击时,你可以躲过火焰剑波,然后绕到身后向他发动2次攻击。

一分钟后【常暗】状态会消失,撑过这一分钟即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