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23页:马头鬼、牛头鬼(双BOSS)

展开

马头鬼、牛头鬼(双BOSS)

游民星空

· 支线任务:地狱雅士

· 任务等级:57

· 推荐武器:长枪+麻痹地火忍术

· 难度:5/10

单个BOSS的详细打法请参阅马头鬼初见打法牛头鬼初见打法

当牛头鬼的血量下降到10%左右,马头鬼就会登场。继续专心对付牛头鬼,优先将它杀死。这时麻痹性地火忍术就能派上用场了,请至少携带2个麻痹忍术道具,越多越好。放置忍术后,引诱牛头鬼进入陷阱,使其麻痹,然后迅速绕到它背后,使出疯狂连击。杀死牛头鬼后,就只剩下马头鬼了。

这场战斗实际上比你初见马头鬼时容易得多。BOSS等级没有多大提升,而你的等级却远超当时。它们的攻击对你几乎造成不了什么伤害,因此只要你仙药足够,就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。还是那句话,如果你觉得很吃力,那么请先找到该区域的25个木灵,提升仙药上限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