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11页:崇枭

展开

崇枭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于撤退战等待之人

· 任务等级:38

· 推荐武器:任意

· 难度:4/10

崇枭是一只巨型猫头鹰。在整场战斗中,请保持向左移动,尤其是当它处于地面上时。此时不要浪费时间去攻击它,等到它起飞后,它会向你发射雾状头骨(斜着往左跑可躲开它的攻击),紧接着又会快速发射飞镖(格挡即可),然后重复一波上述招式,最后发动带红光的俯冲攻击。这一招威力巨大,如果你有足够把握的话,可以直接闪避,或者往左跑开,大概率能躲开。

当它在空中时,它的攻击模式是固定的(按照顺序发动不同的招式)。躲开它的俯冲后,绕到它背后进行攻击,直到它再次飞到空中。此时重复上文步骤。记住,一定要等到它的俯冲落空后再上前攻击。

成功进行2次上述的操作后,它就会召唤常暗(区域中还会卷入一个红色球体)。你可以保持移动,等待常暗自行消失(大约1分钟后),也可以摧毁红色球体。不过请注意,在你攻击球体时,BOSS并不会对你手下留情。一定要等到它完成了上文所述的那套连击(以俯冲结尾)后才能去攻击球体。此外你还得引诱它俯冲到离红色球体较远的地方(站在与球体相反的方向引诱它)。

请确保精力充足,然后对球体进行连击。如果你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觉得这个方法不适合你,那么就采用第2个方法吧,即等待【常暗】自行消散。总之,大体的思路就是:紧靠BOSS左侧移动,在它发动俯冲之后再进行攻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