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38页:马头鬼、牛头鬼(黄金城池)

展开

马头鬼、牛头鬼(黄金城池)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黄金城池

· 任务等级:96

· 推荐武器:长枪/任意武器+回春符和金刚符(阴阳术)

· 难度:6.5/10

双BOSS,不过它们俩的等级要比你低得多,血量不高(一次处决可减少30%生命值),攻击力也很小。首先解决它们俩其中一个,然后专心对付剩下的那个。战斗场地十分宽敞,可以任性地四处奔跑。笔者建议你先将解决马头鬼,因为它使用曝气攻击的频率更高。而且它会释放飞行的头骨和斧头来攻击你,如果你不先解决它的话,那么这些远程攻击会令你防不胜防。

你只需反击它们的红光攻击即可,反击成功后,抓住机会输出。除此之外,你不需要进行太多主动攻击,拉开距离就行。

多带点治疗药品和辅助道具,包括回春符和金刚符。回春符会逐渐恢复你的血量,金刚符会提升你的防御力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