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6页:镰鼬

展开

镰鼬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妖怪一夜城

· 任务等级:28

· 推荐武器:长枪

· 难度:3.5/10

镰鼬是一只巨型猫兽,身手敏捷,擅长爬树和跳跃,不过它的攻击伤害和生命值都不高。一定要记得点亮地图中第一处神社,这是离BOSS最近的神社,重生之后很快就能再次返回BOSS所在地。从神社到BOSS的路途中有一个温泉,可以用来回血。和之前一样,找到该关卡中所有的木灵,增加拥有的仙药上限。

在战斗中建议使用长枪的中段或高段攻击,中段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进行连击效果最佳。以45度角向左斜着移动,让BOSS的攻击落空。它经常会发动3连击,最后一击会甩动尾刀,这一下很难躲避,建议格挡。当它在近距离内发出红光并移动时,也要当心,这说明它即将发动高伤投技。一旦观察到它要发动投技,马上按游民星空+游民星空进行反击。

当它爬到树上时,有时会向你发射炮弹,你可以按住格挡键来防御,消耗不了多少精力。有时它会向你发动旋转攻击,如果是带红光的旋转,你可以往左奔跑避开攻击;如果是普通旋转,轻松就能成功格挡。从树上旋转到地上后,它会有一段硬直时间,此时你应当试着从左侧对它进行攻击。

镰鼬的攻击方式比较特殊,出招速度极快,与其毫无头绪的闪避,不如向左写着奔跑,直接格挡它的攻击。等它的攻击落空后再从侧面进攻。这个打法并不会消耗太多精力,而且较为安全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