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19页:真柄直隆(兄弟刀)

展开

真柄直隆(兄弟刀)

游民星空

·支线任务:兄弟刀

·任务等级:46

·推荐武器:长枪

·难度:7.5/10

虽然此任务的推荐等级为46,但笔者强烈建议各位至少等到解锁第4区域,获得更好的装备、升到更高的等级后再来挑战。这个任务里的真柄直隆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最难对付的一个BOSS。

BOSS战的前半部分打法与首次遇见真柄直隆的打法相同(请参阅真柄直隆打法),在这之后他会召唤一只强大的妖灵来助他一臂之力。千万不要与妖灵过多纠缠,甚至都不必主动攻击它。因为如果你把注意力放在妖灵上,那么真柄直隆就会出其不意地发动攻击,致你于死地。

综上所述,请务必按游民星空锁定BOSS,不要管妖灵。大多时候前半部分的打法依然适用,建议保持中段姿态(比高段姿态更敏捷)来躲避他的攻击。当他挥舞大刀猛砸地面,径直射出冰锥时,朝他的45°斜方向闪避可完美躲过他的攻击。接着上前按游民星空发动1-3次攻击(推荐使用长枪中段,但其他武器也可)。之所以推荐长枪,是因为它的攻击范围最广。

BOSS发动上文所说的攻击后有一段大硬直,当你从背后攻击他时(背后攻击可造成双倍伤害),一定要观察妖灵的动向。如果它向你发动攻击,那么赶紧躲开。

BOSS的攻击速度很快,你必须敏捷地躲过他的攻击,因此建议装备负重低于30%的轻甲。在BOSS发动砸地冰锥攻击之前,请不要主动进攻,绕着他和妖灵闪避就好(等他发动冰锥攻击后再上去攻击)。

击败真柄直隆后,你还需要打倒妖灵。引诱它冲向你,在它冲锋的时候发动1次攻击。它在冲锋时是无法攻击或防御的,是一个活靶子。攻击1次后继续往后退,引诱它冲锋,然后再次攻击,循环往复。

有时它会进行蓄力冲刺,以一杆长枪的形态向你袭来,此时请向右闪避可轻松躲开。

一定要找到第3区域(暗影篇)的全部25个木灵,提升可携带仙药数量上限。回复类的阴阳术也对战斗大有帮助,在战斗初期可以使用术法代替仙药,等到危急关头再使用仙药。如果你多次挑战仍然无法成功,那么请等到100级之后再回来,可轻松将其杀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