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24页:火车

展开

火车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燃焰未捷

· 任务等级:60

· 推荐武器:长枪/任意武器

· 难度:7.5/10

火车的攻击范围很广,往两侧闪避无法躲开她的攻击。她脚踩着火的双轮,所到之处皆会降下火焰。她会利用双轮发动AOE技能,制造一个火圈;或者直接向你冲锋,留下两道烈焰。千万要小心地面上的火焰,不要被烧到,当你被点燃时,生命值会逐渐减少。

由于火车以火属性攻击为主,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携带2个禁火符(阴阳术),使用此符可增加你的耐火性。此外还推荐各位在阴阳术技能树中点出【抗火II】技能(+8火焰抗性)。如果你不小心被灼伤了,则可以饮用抗火的清酒进行治疗(把清酒装备到快捷栏里)。做到以上这几点,火车的火焰攻击对你也就造不成多大的威胁了。

下面来谈谈具体战术:你可以利用火车的2个招式来对付她,当她使用这两招的其中一招后,就轮到你攻击了。

首先,当她向你跑来,双轮留下一道火焰时,向右(不要向左)奔跑或闪避。当她的攻击错开了你之后,抓住机会迅速跑到她旁边,等她停下后,打出一波高段连击。你有4~5秒的攻击时间,一定不能错失良机。一旦她车轮侧面的黄色晶体被破坏,那么她就会受到额外伤害,因此请尽可能集中精力攻击黄色晶体。

其次,当她全身发出红光时,接着就会冲向你,双轮在地面留下两条火焰。当你躲过她的攻击之后,她有3-4秒的硬直时间(意味着你可以砍3下),一定要抓住机会向她进攻。

当她发动上述2个招式之外的攻击时,笔者建议大家不要上前进攻,因为这么做太冒险了。你可以向后退离开她的攻击范围,并做好防御的准备。不要想着完美闪避她的攻击,面对这个BOSS时,防御比躲避的收益更高(这场战斗中防御并不会消耗太多精力)。即使你的精力所剩不多,也可以完全防御住一次攻击。

当她进入【常暗】状态后,会召唤出一个火焰陀螺,这个陀螺会自行追踪你30秒。解决方法是绕着地图跑,不要主动进攻,直到陀螺消失。

当她第2次进入【常暗】后,她会召唤2个小怪协助攻击。小怪的生命值是普通敌兵的一半,但伤害加倍,而且战斗欲望极为强烈。你需要迅速地解决它们,然后等到BOSS发动上文所述的冲锋攻击后,抓住机会对她输出。、

当她的生命值低于10%时,释放守护灵将其终结。

火车是目前为止最难打的一个BOSS,但如果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,比如禁火符、提升抗火能力、及时驱除身上的火焰,那么你的生存能力就会大大提高。总而言之,进攻时机很重要,不要轻易发动攻击,以免被灼伤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