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28页:柴田胜家(真实形态)

展开

柴田胜家(真实形态)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灭亡的晚钟

· 任务等级:72

· 推荐武器:长枪/任意武器

· 难度:7/10

妖怪类BOSS,长着野猪的獠牙,使用火元素进行攻击。他的冲锋攻击伤害很高,躲避时机很重要,你必须在他快要撞到你之前按下闪避键才能成功躲开。

这是新区域的第一个任务,由于木灵的数量被重置了,重生后的仙药变少了,因此新区域的第一个任务往往是最难的。尽量在此任务中找到7个木灵,这样的话就能把仙药上限提升到4。除此之外,你还需要装备大量回春符(阴阳术),使用回春符会逐渐恢复生命值,作用和仙药差不多。建议大家装备轻甲(负重低于30%),因为这场战斗需要你不停地走位、闪避,护甲太重的话反而是累赘。

接下来是战斗部分: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,从敌人身后发动攻击会使伤害加倍,利用好这一点往往能事半功倍。建议各位使用中段姿态进行攻击,低段的伤害太低,而高段的攻击速度太慢。

对付此BOSS长枪具有很大优势。它的中段游民星空攻击可以减少敌人大量精力,而且攻击速度很快。当BOSS的精力耗尽后,上前疯狂输出即可。

当他发动以下3个招式后你再主动攻击(其余时候不要主动攻击):

1. 抓投(发动抓投前他的身体会产生白雾):在就要被抓住的一瞬间(当他向你跳过来时)按下闪避键,然后绕到他身后攻击2~3下。当他发动抓投时,不管你怎么跑都没用,只能依照上述方法躲避。

2. 冲锋:有时候他会来回冲锋多次(2~4次,甚至更多,次数随机)。当他发动冲锋时,不管你怎么跑都没用,他会一直跟着你。应对方法是先站着不动,当他快要撞到你时闪到一旁,这样就可使他的攻击落空。等他完成一套冲锋(2~4次,甚至更多,次数随机)后,再绕到他后面攻击2~3下。

3. 红光连击。一旦被此招击中则凶多吉少。尽量把握时机连续发动3次游民星空+游民星空反击,这三次总有一次能成功反击。即使时机不对,也仍然可以有效防御红光连击。当BOSS要对你进行第一轮红光攻击时,按游民星空+游民星空进行反击;如果反击失败,再多按几次游民星空+游民星空提高反击成功率(如果不这么做,会立马被BOSS的连招杀死)。如果反击成功,你可以从正面进攻,攻击1~3下。如果你成功防御或躲开了他的冲锋,他会出现5秒左右的硬直,趁此机会你可以绕到他身后进行输出。

这个BOSS棘手的地方在于招式较为随机,他甚至会在连击中加进一个出其不意的招式,打你个措手不及。因此请谨慎行事,躲避他的进攻,然后依照上文的打法行事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