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45页:果心居士

展开

果心居士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醍醐赏樱

· 任务等级:103

· 推荐武器:任意

· 难度:5/10

击败藤吉郎后会立刻触发果心居士BOSS战。不必担心,就算你被果心居士杀死,也不用再打一遍藤吉郎。

果心居士是一名法师,以元素攻击为主(全元素类型)。他的防御力不高,血量也不多。将他杀死之后,他会再次重生,也就是说他有2条命(2个阶段)。如果你在第2阶段被杀死了,那么就得把第1阶段再打一遍。

绕着他走位就能轻松躲开他的大部分攻击。等到他出现破绽,上前砍一刀,立马后撤,循环往复。多带点仙药、回春符和金刚符,这对战斗有很大帮助。如果你不幸阵亡,可以先前往第3处神社后面的温泉恢复生命值,然后再返回战场。

当他进入【常暗】后,会召唤出克隆体。这些克隆体没有血量,只要被攻击就会立刻消失。当他施放从天而降的剑雨时,请按住防御键进行格挡,跑是跑不开的。在这场战斗中,中段或高段攻击最为实用。对于长枪玩家,建议使用中段游民星空连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