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32页:蜂须贺小六(冲天之魔)

展开

蜂须贺小六(冲天之魔)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冲天之魔

· 任务等级:84

· 推荐武器:任意

· 难度:3.5 / 10

蜂须贺小六使用锁镰作为武器,擅长发动水元素攻击。如果你完成了支线任务【半妖包青天】,那说明你之前已经与他打过一次交道了,但此时非彼时,这次的他更强大、更敏捷,会的招式也更多。

单被锁镰击中并不会受到很大的伤害,向后闪避就能躲开他的所有连击。在他的连击间隔时你可以快速砍两刀(建议使用中段,移动更灵活)。

有时候他会跳到空中,将锁镰掷到地上,然后俯冲下来。这个招式前摇很大,很容易躲开,并且俯冲下来后他会产生几秒钟硬直。所以当他使出这一招时,闪到一边,绕到他身后砍几刀。其他时候不要主动攻击,这是最稳妥的打法。

当他进入【常暗】后,攻击欲望会大大提升。尽量不要主动攻击,拉开距离,1分钟过后,他会脱离【常暗】。如果你仙药不够,可以使用回春符来回复生命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