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20页:杂贺孙一

展开

杂贺孙一

游民星空

·主线任务:渗入的覆水

·任务等级:54

·推荐武器:长枪/任意武器

·难度:6/10

杂贺孙一在《仁王》一代中就作为BOSS出场过,相信很多玩家对于那场在火海里的BOSS战斗记忆犹新。和一代相反,本作的BOSS战场地不仅没有火海,而且很宽敞,还可以借助柱子躲避攻击。

杂贺孙一与众不同的一点是他可以像鸟一样在空中飞翔。当他张开翅膀飞到空中时,一定要站在柱子后面,躲避他的3次射击(柱子会挡住子弹)。当他完成3次射击后会跌落至地面,这几秒就是你的进攻机会(使用高段攻击才能最大程度地造成伤害)。

千万不要把自己暴露在中央区域,BOSS会不断地向你射击,而且还会发动一些强大的连击和近战猛攻,将你一击必杀。建议大家绕着柱子走位,让他主动拉近距离。如果他开枪射击,你可以利用柱子挡住子弹;当他靠近柱子的另一侧时,你可以趁着他移动的时候发动攻击,一般来说这样的情况下他无法防御你的攻击。总而言之,围绕着柱子规划战术,把气打完了就移动到下一根柱子,循环往复。

需要注意的是,他有时候会向你发射火球,这个招式威力很大,即使你身处柱子之后,火球也能击中你。所以当火球向你袭来时,往斜方向奔跑,跑向场景的另一斜侧。

当火球消失后,继续采用柱子打法。

他有时也会向你投掷炸弹,炸弹会产生溅射伤害,但你可以躲在柱子后面按游民星空,这样就能抵消大部分伤害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