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仁王2》全BOSS打法攻略

2020-03-11 15:52:52 来源:游民星空[编译] 作者: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

第41页:长壁姬

展开

长壁姬

游民星空

· 主线任务:黄金城池

· 任务等级:96

· 推荐武器:任意

· 难度:3/10

巨型妖怪BOSS,拥有4条手臂。每摧毁一条手臂它的精力槽就会减少一点。当它的精力耗尽时(摧毁4条手臂),会把头部垂下,这就是你输出的机会。

在战斗中,BOSS的手臂会向你发射各种属性的光弹。当你全力攻击一只手臂时,是很难观察到其他手臂的动作的,但是如果你仔细聆听,就能听到其他手臂发射光弹的声音,及时躲开即可。

如何摧毁手臂:关键是要耗尽手臂的精力槽,将它们打出大硬直。使用高段攻击来最大程度地消耗敌方的精力。使用长枪发动3~4下高段游民星空攻击就能耗尽一条手臂的精力。然后尽情输出即可。接着再以这种方式摧毁下一条手臂。当你靠近它们时,它们会发动一些近战攻击,按防御键便可挡住。接近手臂之前,一定要保证你的精力是满的。然后运用上述方法摧毁手臂。

你还可以用大炮(当BOSS的眼睛睁开时)向房屋上的眼睛射击,对其造成一些额外伤害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仁王2专区

责任编辑:西雅图潜逃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